午凝

再次记一次要命的深夜匹配体验

这个魔系小丑本来是准备放血四个的,后来我最后一个留下来放血,看着血量还行,而且之前跑路的时候看见过地窖,就准备慢慢爬去地窖
现在看来真是个正确的决定……

结果地窖的方向记反了……
爬了很久爬另一边去了……

小丑一直跟着我,看我爬了这么久没想到
——最后啥也没有……

于是就在我最后一丝血的时候把我拽起来送地窖了。

真的丢脸丢大发了……

【想起来之前我亲友说过心情不好就去玩一局屠夫,然后把四个人放血死,心情就会转危为安……
可能这位小丑先生也是这样的情况……
希望另外三位求生者不要生气呀,也希望我这种掉智商的行为能让他开心一点……
也算丢脸丢的值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